财团并台媒 北市议员忧活摘真相被掩盖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讯】《自由中国》由新唐人电视台和知名记录片导演麦克•普曼共同制作,影片描述两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残酷迫害的真人真事,清楚揭露中共本质,昨天(28日)三度来到台北市议会放映,多位民进党议员看完深感震撼,力推《自由中国》,能让更多人看到中共残害信仰自由的真实状况。

由新唐人电视台和知名记录片导演麦克•普曼共同制作的影片《自由中国》,揭发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已获得多个国际影展奖项肯定,多位台北市议员表示,如此强而有力揭发中共残暴本质的影片,更应该广泛传播。

台北市民进党议员江志铭:“对人权这样践踏,包括一些人的器官甚至强制的来摘取,这都是非常惨忍的事情,没有透过(自由中国)这样的表述,在自由民主的国家是无法想像的。”

台北市民进党议员简余晏:“活摘器官,我们需要更多(相关)的影片,和新闻画面出来,才能够去让世人知道这些真相。尤其是在台湾,台湾昨天才苹果加米果。”

曾是资深记者的北市议员简余晏,从壹传媒交易案争议,感慨台湾媒体业被财团并购,在财团受中共因素左右、主流媒体几乎一面倒的情况下,台湾民众根本无从了解中国新闻真相,认清中共本质。

台北市民进党议员简余晏:“完全无法了解这些忧患,的确我们就是像温水煮青蛙一样,面对新闻倒退和人权倒退而不自知,所以我们必须靠媒体的觉醒。”

53分钟的记录片《自由中国》先后在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播出,这次三度在台北市议会非公开预映,多位民进党议员看完后,更加认清中共本质。

台北市民进党议员江志铭:“看了这样的影片,深深地让我们感到非常的震撼。它们标榜着改革开放,其实它们专制集权的本质其实并没有变。”

影像力量,传播真实中国人权现况,议员李庆锋表示,这对台湾仍对中共仍抱以幻想的政治人物,应有极大的警示作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