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台商巴国参展 使馆签租约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中华民国驻巴拿马大使周麟29日(当地时间)与巴国农工商会签署“2013年巴拿马国际商展”(EXPOCOMER 2013)展场租约,以协助台湾厂商拓展海外商机。

这项合约由周麟代表政府,与巴拿马农工商会主席尔玛(Irvin Halman)签订,仪式在中华民国驻巴拿马大使馆会议室举行。巴国农工商会总干事朱尼嘉(Rafael Zuniga)与工作团队、驻馆人员都出席观礼。

大使馆表示,这商展为中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区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展览会,近25届来累计超过60万人次观展,成交金额累计逾18亿美元。台湾自1984年(第2届)起每年都组团以国家馆型式参加,2013年将第30度参展,为重要且深受欢迎的参展国家。

“2013年巴拿马国际商展”定明年4月17日至20日在巴京两洋会议展览中心Atlapa举行,预计将有超过30个国家参展,台湾已有44家厂商报名参加,除可增进台巴双边经贸交流,也能有效协助厂商拓展巴拿马及中南美洲地区市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