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清标:没有对不起妈祖和乡亲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29日电)前立委颜清标因酒帐案判决定谳丧失立委身份,他今天在镇澜宫参拜后说,绝对没对不起妈祖婆及乡亲。

颜清标解除职务后,选区立委将再补选,身兼镇澜宫董事长的颜清标,今天在地方派系大老陈庚金、林敏霖等人陪同及支持者拥簇下,与儿子颜宽恒现身镇澜宫参拜。

颜清标参拜后发表声明指出,他绝对没有对不起妈祖婆及乡亲,担任台中县议会议长期间,所有公关费用都征询主任秘书后办理核销,他并未贪污诈取财物,但尊重司法、坦然面对,将依合法的法律途径寻求救济。

颜清标说,昨晚父子俩讨论到将近天亮,经过讨论,颜宽恒答应以坚定心,争取延续他未做完的立法委员任期。颜清标宣布由儿子颜宽恒参加补选,延续服务。

颜宽恒说,面对父亲的判决,他会更严谨、警醒,对于长辈指派及乡亲付托,他将全力以赴,不会让乡亲失望,他将带领既有的服务团队继续为地方打拼。

现场支持民众立即大喊“加油”、“当选”等口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