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传薄案下周有定论 薄熙来免死?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讯】十八大之后,重庆连续爆出三件大事:李庄被约谈、任建宇上诉非法劳教、雷政富不雅照片。薄熙来会被如何判又成为大家猜测的话题。下面看一下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重庆发生的这三件事都是为了审判薄熙来做准备,在十八大之后曾经有中共放风说,薄熙来有被判死刑的可能。

美林国际(香港)执行董事刘芮东在微博说,“下周尘埃落定时,无望龙铡溅血飞”。这个意思就是,薄熙来案下周有定论,薄熙来初步处理意见是免死

刘芮东的消息与新唐人曝料人的消息吻合,曝料人透露,薄熙来无期徒刑但是5年后保外就医就出来了。

美国塔尔萨大学客座教授张洵在微博说,习李上任三把火都与薄熙来有关。“这是彻底否定重庆,建立新‘皇威’的举动。虽大快人心,却无关国运。宫廷内部清理,巩固江山的行为罢了”。

他说的确实是实情。任建宇可以上诉非法劳教,但是不能否认“劳教制度”。11月28日,呼吁废除劳教的王成律师被刑事传唤,罪名是“涉嫌颠覆国家政权”。李庄案有平反的迹象,但是中共的首席大法官仍然是中央委员,法院仍然受到中共的控制。

热衷毛泽东路线的薄熙来领着一群雷政富式的官员干革命。雷政富可以被开除,但是“毛泽东路线”不能被否定。

胡锦涛交权给习近平之后,中共作为一个政党正在很小心的处理薄熙来案。既要让薄熙来不能东山再起,又要保住中共作为一个党的路线不被否定,同时也要尽量利用清理党内薄熙来残余势力的机会制造中共“伟光正”的虚假形象。

薄熙来案如何判已经不重要了,中共要怎么样反腐已经不重要了。重点在于胡锦涛和习近平丧失了一个利用薄熙来案来否定中共制度的机会,甚至连毛泽东路线都没有否定。中共现在是中国一切问题的根源,这个党存在一天,毛泽东、江泽民、薄熙来等等人物就会继续出现,中国就会继续混乱。要想解决中国的任何问题,都面临着解体中共这个步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