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制片 将任CNN新总裁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中央社乔治亚州亚特兰大27日路透电)时代华纳旗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将任命美国国家广播环球集团(NBCUniversal)前总裁朱克为新任总裁。朱克现为凯蒂库瑞克脱口秀节目制作人。

朱克(Jeff Zucker)将接替离职的CNN全球网(CNN Worldwide)前总裁华尔顿(Jim Walton)。华尔顿7月宣布离开9年的工作岗位;CNN曾一度称霸电视新闻网络,近年来收视大不如前。

消息人士透露,任命朱克为CNN全球网新总裁,将于下周宣布。目前未能立即联系上朱克,时代华纳(Time Warner)发言人则未对此事评论。

朱克和库瑞克(Katie Couric)共事的晨间新闻及谈话性节目“今日秀”(Today),为他赢得新闻节目制作鬼才的名誉。

朱克现在必须面对如何让CNN咸鱼翻生的挑战。特纳(Ted Turner)于1980年创办CNN,不过,这个首开24小时电视新闻报导风气之先的频道今年第2季的收视率创下了21年新低。(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