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秘巨响楼房震颤 来源不明网友神侃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讯】日前,北京石景山区出现一阵神秘巨响,当地居民楼房震颤,不少人以为地震。但当局否定了地震传闻,首钢集团也否认了网友关于“高炉爆破”的猜想,警方和消防部门均表示未接到相关报警,石景山区宣传部表示,经过询问区政府应急部门,未接到突发事件报告。事件引发网络热议,网友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想像力来侃大山。

据大陆媒体北京晨报报导,11月27日下午3点10分许,石景山区发生来源不明的轰轰巨响,很快有不少网友在微博发布了相关消息:“下午3点10分,石景山区政府上空轰隆巨响,求真相!”;“还以为地震了呢,感觉整个楼都在震颤!”“这是什么情况啊,我看楼下还有几个人跑出去了呢!”;“我家地板、玻璃都在震颤。”

报导指,家住老山附近的邢女士称,该声音一共持续了大约两三分钟,“大伙儿还七嘴八舌猜了好一会儿呢,有说放鞭炮的,有说打雷的,但随后就被大家推翻了,因为都感觉不太像。”

邢女士说,为了求证,回到家后她特意给两家同住石景山区的亲戚打电话询问,得到的结果都一样,“都说听到巨响了,但也都不知是什么响。”

对于巨响的来源,石景山区政府办公室有工作人员表示:“其实下午我也听到了,但的确不知道是哪里传出来的。”工作人员称,“我们赶紧联系了地震局等部门,但得到的答复是目前本市没有任何地震异常。”

石景山警方宣布未接到相关报警,石景山消防部门也表示,昨天下午3点之后他们没有接到相关警情,但消防战士在中队也听到了那一阵巨响。石景山区委宣传部表示,经过询问区政府应急部门,未接到突发事件报告。

截至目前,尚无任何官方管道发布该神秘巨响的来源。

网友热议

网友【宽度铭 】对地震局表示不信任,他说:有人问地震还问地震局 ,不如看鸡鸭鹅的脸

网友【 779300196 】猜测说:军事秘密不方便透露?

网友 【67699675 】语带讥讽:专家怎么还没出来解释一下……

网友【 钱易来 】提醒大家:前些时候江苏泰州也发生过类似的现象!

网友【 钩魂使者 】故作神秘:我说了你们可能不信,那是外星飞船的汽笛声。

网友 【℡难得糊涂ル】 表示:密切关注!当然等出事的时候大家就会知道怎么了!只要等!有意思!这个响也许是某处地陷就像天坑一样!只是地面没有下陷看不到!小心为好!!

网友【popjoin】说:会不会是2012?

也有网友问:“这么大的事就没个人知道?”

网友【万碎】回复:天谴!

网友【yianbio】感叹:真可笑,都在装傻,神奇的首都!

网友【yanchun5050】揶揄道:诺亚方舟发动机试机,别大惊小怪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