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购物节 摸彩首奖轿车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思瑞台南27日电)台南市政府将从12月1日起举办2012台南购物节暨台南商展,摸彩首奖为一辆轿车,盼炒热台南各商圈买气。

市府下午在台糖嘉年华购物中心举办活动宣传记者会,市长赖清德致词表示,去年首次举办台南购物节,带来约新台币2亿元的经济效益;今年参与的商家更多,在为期1个月的活动中,让民众享受更“好康”的购物优惠;在特约店家消费单笔满1000元,即可兑换摸彩券1张,有机会得到价值约60万元的自小客车。

赖清德表示,台南市经济发展不能只靠工业区,商业活动也要更活络;希望台南购物节暨台南商展系列活动也能发挥促进观光效益的作用。

他说,台南市有很多商圈极具发展潜力,但商家营业时占用骑楼等行人通行空间的问题很普遍,影响民众逛街的方便性,降低商家间串联的热闹度;市府希望一步步改善,也希望商家配合,使市容更美观,吸引更多观光客到台南逛街消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