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周年校庆 云林科大展创意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27日电)云林科技大学22周年校庆,推出有爱无碍园游会,发挥社会关怀,以设计展系列,展现典范科技大学的创意

云科大今天举办22周年校庆宣传会,将推出闪舞、女性影展、设计学院教师、实务及校友作品联展、典范大学产学成果等。

校长杨永斌说,云科大在历任校长领导下,奠定技职领域领先基础,入选典范科技大学,近几年在国内外竞赛表现亮眼,尤其今年度参加各类比赛共获得78面奖牌,傲视技职学府。

今年校庆首度结合伊甸基金会,举办“有爱无碍”主题园游会,号召全校学生担任志工,服务来校的弱势团体等,并搭配皮雕、饰品等特色有机市集和创意市集,展现云科大学生的社会关怀与创意。

云科大表示,今晚耶诞点灯揭开序幕,直到12月1日,名人讲座、机器人艺术特展、社团嘉年华、管院祭创意啦啦舞比赛、校庆酒会等系列活动,欢迎民众与各界到校同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