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支改造工厂 法院前破获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7日电)屏东里港警察分局今天表示,与海巡署台东机动查缉队联手,在屏东破获2处枪支改造工厂,1处竟位于屏东地方法院附近。

台东查缉队与里港警方3个月前接获线报,指在屏东地方法院前的大楼内,疑似有人进行枪支改造与贩卖毒品,2单位组成专案小组进行搜证。

专案小组见时机成熟,25日进行查缉行动,34岁的黄姓主嫌买晚餐回到住处时,在门口被逮捕,专案小组在住处起出安非他命、改造手枪1把、制造工具1批、成品及半成品子弹、火药。

专案小组26日再跟监另1名31岁的郑姓嫌疑人进入手机店,逮捕郑嫌。警方表示,黄与郑都有毒品前科。

警方在郑嫌住处起获改造手枪4把、半成品1把、各式子弹40颗、道具枪管7只、零组件、制枪工具、安非他命毒品114公克及新台币近50万元。

两案都依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