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13人死于咳嗽药水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 (美国之音电) 巴基斯坦官员说,至少有13人在喝了被怀疑有毒的咳嗽药水后死亡。这些死亡案例过去三天来发生在东部城市拉合尔。

 
星期一,警方说,那些喝了咳嗽药水而生病的人都是瘾君子。
 
当局已经关闭了至少3家出售这种药水的药房。咳嗽药水的样品已经被送往实验室进行化验。
 
另外星期一,警方说,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一个被安置在一个著名的电视主持人车身下的炸弹被发现后并被拆除。
 
伊斯兰堡警察总长安明说,他们在GEO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哈米德·米尔的车身下发现了一个金属罐子,里面装着半公斤的爆炸物。这部车子曾经停在市场外,炸弹就是在那时候被安置到车身下的。
 
现在还不清楚是谁安置的炸弹,但是米尔告诉记者说,他在报导了被塔利班组织开枪射伤的14岁女孩优萨福扎伊后,便遭到了塔利班的威胁。塔利班组织说,他们想杀死优萨福扎伊,因为她公开支持巴基斯坦女孩接受教育,并反对塔利班组织。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利克表示,他们已经悬赏50万美元,希望有人能够提供和炸弹有关的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