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界声援退党 赞《九评》威力大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九评共产党》发表八周年之际,在香港周日举办的声援退党集会上,多位来自大陆的知名人士纷纷赞扬九评的巨大影响力,并呼吁民众勿对中共存任何期待和幻想,只有加入退党大潮,中国才有希望。

九评发表八周年来,引发中国巨变,退党大潮涌现,多位大陆知名维权人士都表示拜读过九评,赞扬九评的威力和震撼力,让中共邪恶本质彻底曝光。

北京著名维权人士胡佳:“《九评共产党》应该说所有人都像被电击了一下这样的,把伟大光荣正确的那些东西,还有那些高高在上的那些神台上的官员,都被从神台上拉下来了,现了它们的原型。”

广西网络作家荆楚:“《九评共产党》写的非常震撼,揭露共产党的事实都是历史事实,因为大陆人被禁锢的太久了,被欺骗愚弄的太久了,大家看到就感到像天外来客一样。”

郑州律师姬来松:“九评我是看过的,正是因为有这些揭露真相的东西出现,才使我们社会,人民变得宽容,变得有勇气、有责任心。”

他们呼吁,十八大无论谁当权,民众对中共都不要存幻想,中共灭亡的命运已定,只有加入到退党大潮中,中国才有希望。

河北电台编辑朱欣欣:“中共无论有多少地和多少军队,都无法阻挡这个社会的变革。所以我们中国的希望是在我们民间社会、民间力量的努力,通过退党、退团、退队这些活动,唤起更多的民众来发挥每个人的力量。”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随着中国的民主化、民众权力意识的觉醒以及越来越多的勇敢的人站出来,我相信一个公开退党潮应该会在大陆出现。”

广西网络作家荆楚:“共产党浑身流着肮脏的血,如果它不消灭、消失的话,那实在是天理不容。”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