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获杰出金融业务菁英奖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27日电)富邦金控宣布,获得第6届台湾杰出金融业务菁业奖“最佳风险管理”、“最佳社会责任”两大殊荣,是今年唯一囊括两大奖项的公司。

富邦金表示,“台湾杰出金融业务菁业奖”,素有“金融界奥斯卡金像奖”之称,今年共设置10个奖项,总计有42家金融机构提出78件参选案件,创下历届新高纪录,竞争相当激烈。

富邦金董事长蔡明忠表示,以“金控”报名参加“最佳风险管理”奖项并获奖,是菁业奖举办以来的首例,充分显示富邦金及旗下子公司实施全面性风险管理的成绩获得高度肯定。

蔡明忠指出,在积极拓展金融版图的同时,富邦金也不忘运用金融业的专业核心职能善尽企业公民的使命,并透过集团旗下四家基金会做为公益平台,投入扶助社会弱势、深耕文化教育及提升艺术生活等不同领域,实践“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公益精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