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后 瑞士再保估赔9亿美元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巴黎26日法新电)全球次大再保险业者瑞士再保险公司(Swiss Re)今天表示,飓风珊迪(Sandy)(又译为桑迪)侵袭美国东岸带来灾损,公司预估将付出约9亿美元(6亿9500万欧元)理赔金额。

瑞士再保险公司指出,珊迪风灾带来的保险业损失总额估计约在200亿至250亿欧元之间。

为保险公司承保的瑞士再保险公司提醒,它公布的9亿美元理赔数字“还不确定,之后可能会调整”。

瑞士再保险在声明中说,珊迪肆虐美国人口密集的东岸地区,造成“电力长期中断、大众运输系统瘫痪,以及其他基础建设受损,使灾后重建工作非常困难”。

“这同时也使得评估损失的过程更加复杂。”

声明引述瑞士再保险公司执行长李耶斯(Michel Lies)所言说:“正如我们过去在多种情况下所做的一样,瑞士再保险将力挺我们的顾客和伙伴,因应这项具挑战性状况。”

超级风暴珊迪在美国与加拿大夺走逾110条人命。(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