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年党庆 马英九带头做志工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台北24日电)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到台北市圣安娜之家担任志工,喂食身障儿童,庆祝创党118周年。

国民党庆今年有别过去配合选举举行大型造势活动,改采“低调、俭朴、服务”原则,在22县市同步做志工、推公益。马英九也身先士卒,一大早就访视圣安娜之家,关心身心障碍儿童,并配合院童早餐时间,亲自喂食。

马英九致词时说,刚刚喂一名院童吃饭,大概只喂了1/3,就体会到照顾这些院童需要很大的耐心,必须慢慢地沟通取得信任,这些工作都是社会福利中很重要的一环。

因此,他表示,圣安娜之家来自外国的神职人员,让大家十分感动,也感谢这些神职人员对台湾的奉献。

结束圣安娜之家行程后,马英九率副总统吴敦义、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詹春柏、蒋孝严、洪秀柱、副主席兼任秘书长曾永权等人,前往国父纪念馆向总理孙中山铜像致敬。

因为国父纪念馆是大陆观光客造访的热门景点之一,马英九的出现让等候许久的陆客为之疯狂;马英九离去前也特别跟这些陆客握手,陆客拿着相机争先抢拍,引发现场一阵骚动。

拍到马英九的陆客直呼好幸运,一名女性陆客受访时说,“马英九好帅”,而且很有亲和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