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推学生撞墙 中检起诉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23日电)台中市杨姓男子担任国小班导师,涉嫌推男童撞墙,还要男童当全班面写悔过书,导致男童创伤后压力症候群,检方起诉杨男。

台中地检署今天公布的起诉书指出,杨男担任台中市一所国小班导师,去年10月因故情绪失控,抓起男童手臂向后推撞。

起诉书说,男童背部撞击教室墙壁后产生急性二氧化碳滞留而呼吸困难;事后,又处罚男童在全班同学面前写悔过书,导致男童心理健康严重受创,产生学习困难。

起诉书表示,男童因而产生急性压力反应,有易哭泣、害怕上学、情绪焦虑、自杀意念等创伤后压力症候群症状,从去年11月起持续门诊追踪治疗。

杨男否认有任何伤害犯行,辩称,他去导护回到教室,看见男童和同学在讲话,他看见男童手握着,态度不好,像是要跟他顶撞。

起诉书指出,杨男告诉男童到后面站立反省,男童往后退,直到背部碰到墙壁,他没有推男童撞墙

检方根据证人说词,认为杨男确实有不当管教行为,也经校方评议属实,杨男不当管教导致男童创伤后压力症候群,两者因果关系堪以认定。台中地检署侦查终结,依普通伤害罪嫌起诉杨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