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明信片 70年后终送达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中央社纽约州艾迈拉22日综合外电报导)1张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寄出的明信片,历经近70年的漫长时间,终于寄达发信人夫妻在纽约州的前住址。

这张明信片是1943年7月4日从伊利诺州罗克福(Rockford)发出,寄给住在纽约州艾迈拉(Elmira)一对姐妹鲍琳和狄瑞沙.雷森伶(Pauline and Theresa Leisenring)。

当时她们的兄弟乔治(George Leisenring)派驻在罗克福的葛兰特堡医疗中心军营,她们的父母前往探视儿子时,寄了这张明信片。葛兰特堡是二战期间的陆军营地。

明信片上写着:“亲爱的鲍琳和狄瑞沙,我们已安全抵达,旅途一路平安,我们很好也很劳累。”

艾迈拉“星报”(Star-Gazette)报导,这张明信片上周终于吕秀莲这家人以前的住址,如今现址住的是别户人家。

邮局人员说,可能有人在邮局外发现这张明信片,放进邮筒寄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