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世界末日 新疆男倾百万积蓄造“诺亚方舟”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导)新疆男子陆政海因担心2012年世界末日来临时,家被洪水淹没,倾尽家中积蓄100多万用来制造“诺亚方舟”。据陆政海介绍,这艘相当于内陆河道中型舰船的大船,下水后将成为塔里木河流域最大的船。

这艘大船设计总长21.2米,宽15.5米,高5.6米,三台柴油发动机总动力与540匹马力相当,排水量140吨。这艘已基本成型的巨大舰船,用木板镶隔分成三层船体,高高耸立在塔里木河畔,与周边低矮的平房形成强烈反差。该船目前已使用钢材60余吨,木材近10吨,建成后自重将达到80吨,全部由陆政海自己独立设计和制造。

陆政海对《周易》、卦象等有研究,还崇拜中华民族古老文化。他相信2012年世界末日的说法。面对陆媒记者提问制造这艘大船的初衷,陆政海不否认自己相信玛雅预言,相信人类2012年会有大劫难,所以才亲自动手造了这艘“诺亚方舟”。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塔里木河南岸的农业连队,陆政海对大陆媒体记者说,“我怕2012年世界末日来临,洪水淹没我家,所以把家中所有积蓄拿出来制造了这艘船,到时候大家可以在船上避难。”

陆政海拥有理工科的本科学历,曾当过连长,又一度弃官为民,承包了几百亩土地,积累了一定财富。他业余爱好广泛,喜欢旅游,收集了大量玉石、胡杨根雕。陆政海表示,他本人受《周易》影响很大、同时对卦像有研究、崇拜祖先的传统文化。陆政海还曾经为塔里木河渡口设计、制造过小型渡船。说起这艘船的情况,陆政海更提到鲁班尺、丁兰尺等古老术语,还拿出一沓草图,给陆媒记者讲解他的设计思路。对于塔里木河浅滩多、泥沙多、行船难的困扰,他解释,船下为平底设计,船头安装了专用的淘沙棒,陆政海表示,“技术上没有任何问题,保证畅通无阻”。

陆政海本人生活简朴,他的家仍住在上世纪70年代一座旧平房里,家里没多少值钱家具,甚至有点“脏乱差”,儿子在50公里外的阿拉尔市高中住校,妻子在三公里外上班,每天骑自行车回家,父母退休后仍住在连队,也没去城里买房子定居,从他身上一点也看不出一个百万富翁应有的阔气。对于投资这艘船,陆政海的底气开始不足:“2010年预算要花一百多万,现在看来,如果全部按游艇配置,至少还需要再投一百万,资金有点跟不上,所以,干了两年多还没有完工”。

诺亚方舟船票

2009年末上映的《2012》电影,曾让很多人恐慌不安。电影除了让更多的人对玛雅文明和神秘的西藏有了极大的兴趣以外,还炒火了一种另类的礼物——船票。

在某电商网站上,诺亚方舟船票从批发每张一毛钱到预售每张1亿元不等。船票做得极其精细,登船的时间、地点都标注清楚,甚至还有登船须知。

船票上标注的登船地址都选在了西藏,就连Google地图搜索也在西藏区域内某处标记了所在点。

中国诺亚方舟

2012年8月6日,浙江义乌商人杨宗福首次向世人展示自己的新发明,代号“Atlantis(亚特兰蒂斯)”的球形密封应急救生舱,可用于火山、海啸、洪水、地震、核辐射等灾难发生时逃生。杨宗福把其制造的“中国诺亚方舟”对诺亚方舟进行破坏性试验,从50多米的高处落下,外壳发生了变形以及舱门自动打开了。但订单依然蜂拥而至。近日,杨宗福已经接到了21个确定的生产制造订单。

网友议论

有不少网友对玛雅预言中的世界末日之说持但心态度。王一生Jayne:当一切风平浪静,金色的阳光给冰冷的诺亚方舟笼罩了一层温暖。在缓缓打开的巨大的甲板上,人类显得如此渺小。

郑小枫V :>3D版历时155分钟,画面很震撼,情节很感人。是不是真的有世界末日,真的有诺亚方舟,西藏的铁路真的为建Spaceship?政府真的没有公布消息?真的会有那么一天?如果真有,你会怎么办

请叫爷–睡仙吃神:自从昨晚梦到了世界末日,今天一整天都心神恍惚!那种害怕的感觉!怎么办!………………………………我没有诺亚方舟的船票!我想要诺亚方舟的船票!老天保佑啊!千万不要真的世界末日!我不想死!

玛雅历法的预言传说

根据玛雅历法的预言传说,我们所生存的世界,共有五次毁灭和重生周期——每一周期即所谓的〝太阳纪〞。按照这一传说,现在正处在第四个〝太阳纪〞,1992年,地球进入了玛雅历所说的〝大周期〞中的最后一个时期 –〝地球更新期〞。

根据预言所说,一旦太阳纪经历过5次死亡,地球就要毁灭,按照西历对照,在2012年12月21日将是所谓的〝世界末日〞。

不过,自从1992年法轮大法在世上洪传,上亿人在修炼,使人心在向善,道德回升。周易、卦象等以及被破解的预言如上述著名玛雅预言,有明确时间的到最后可能也不准确了。如,有人曾预言将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或预言彗星撞击地球,或预言日全蚀会带来大灾难等都曾一一失灵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