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洛城青少年善行 日产赠小卡车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洛杉矶亚裔青少年中心AYC自2009年2月开始,每个月提供食物给洛杉矶县圣盖博谷地区需要帮助的亚裔家庭。感恩节将至,许多企业也纷纷采取感恩回馈行动。日前,日产汽车公(NISSAN)捐赠一辆小卡车,供裔青少年中心运送捐赠食品所用,多家食品公司也参与捐赠,以慈善行动迎接感恩节,回馈社区。

为响应非营利组织亚裔青少年中心成立的紧急食物援助计划,日产汽车公司捐赠一辆小卡车来帮助收集和分发食物及用品。

日产企业联络资深经理提姆•加拉格尔(Tim Gallagher):“他们组织了很多活动,在邻里间收集食物,分发食物,显然你需要一辆车来做这些事情。他们有很多义工一直都是用自家的车,有时他们的车很小,不适合装运大量的食物。我们想我们应该捐献一辆大一点的卡车,为他们的这一重任以及他们对社区的巨大付出助上一臂之力。”

感恩节将至,亚裔青少年中心也在最近扩大其紧急食物援助计划,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不易变质的必需品。许多企业也纷纷采取感恩回馈行动。

新亚洲贸易公司副总裁张灿中:“年底将近了,我们应该对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心存感恩,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特别是我们提供是亚洲食品,所以亚裔社区家庭可以享用我们提供的食品。”

亚裔青少年中心自2009年2月开始,针对有需要的家庭提供紧急食物及日用品,发放日期为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四上午9点到10点半。

亚裔青少年中心(AYC)执行长付美雪(Michelle Freridge):“这个计划所针对的不需要一定是贫困的人,而是针对生活上有困难的人,他们只需要一点的帮助,而我们就是在这里给予这样的帮助。我们不需要身份证明,我们不会检查您是否是居民等等类似事项,您只需签字并注明家里有几口人,以及您的邮政编码,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要求事项。”

新唐人记者黄宫瑞、苏湘岚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