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预言期逼近 盘点全球避难所(组图)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距离2012年年底不过一个多月了。悬在一些人心里的问题越来越近了:传说中的古玛雅历法认为,2012年12月21日将是世界的末日。当天可能发生地壳崩裂、火山爆发、海啸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灾难。但这一消息已被否认。近日,有外媒盘点了全球各地的“避难所”,“世界末日”来临之时,人们或许能在这些地方躲避灾难。

博主名为“趣看天下”的网友在博客上盘点了全球“世界末日”避难所,这些已经建成的地下掩体曾经不是为了应对“世界末日”的到来,有的是科学实验室;有的曾经是地下通道;还有的是豪华的水下酒店,客人能在里面享受舒适的生活。

“2012世界末日说”源自玛雅历法。依据玛雅历,一个时长5000多年的轮回将在今年12月21日终结,一些人据此认定玛雅人预测这一天是“世界末日”。

法国封锁“世界末日”避难所

《羊城晚报 》报导,法国政府16日下令封锁西南部比加拉什峰,以期阻拦那些相信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前来避难的人,打消他们的念头。

一些人深信,比加拉什峰是“世界末日”降临后人类少数几处幸存地之一。不过,玛雅人后裔已经澄清,所谓玛雅历预言“世界末日”纯属误解。

法国政府派驻这一地区的代表埃里克・弗雷斯利纳说,一些传言称,比加拉什峰是外星人的“车库”,山洞里停着飞船。“世界末日”来临时,外星人将拯救村里的居民。

5月11日出版的《科学》杂志说,美国考古学家在瓜地马拉玛雅文化遗址取得重大发现―――迄今所知最古老的玛雅天象表。当中的日历延续至今后7000余年,由此推翻“2012世界末日说”。

世界末日其实是人类自己造成的

网友mozhixiaoyao表示,现在的资源的在急剧的下降。石油的不可在生资源,让我们的生活上,金钱在不断的提高,然而世界的战争在激烈的斗争,空气的污染导致臭氧破坏,水资源在不断浪费。看书上说,在过23年有些城市就会没有水,大家想想这会多可怕啊,大家一定要爱护好自己的“母亲”,不要在让他流泪了。

吧友222.191.158.:人类道德败坏的时候,我们也一样无能为力,有一种等死的快感。

也有网友说,就算不是真的将来也会成真的,因为人们对大自然破坏太厉害了,所以为了我们的地球还是从自己做起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