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陪老师吃饭坠亡 校方训记者:别没事找事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安平综合报导)大陆19岁的美丽女孩刘晓傲,刚入学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还不到2个月,却因陪同老师吃饭”而“意外”坠楼身亡。对于人命关天的大事,学校领导回应记者:“别没事找事!”据报,这是该校一年内的第三起意外死亡事件。

花季少女 魂断“求实”
学校冷漠 父母心寒

据大陆媒体报导,10月27日晚上,入学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还不到两个月的大一女生刘晓傲,连同另外5名同学被6名老师叫出去“吃饭”。其间刘晓傲从四楼洗手间的窗户坠楼身亡。

晓傲是一个美丽文静也很单纯的女孩,留着一袭长发,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身高1.70米,在求实学院就读空乘专业。

报导说,刘晓傲父亲等人从老家淄博赶到求实学院,没有感受到学院方面的歉意、同情、关心,院长避而不见,6天后才跟刘父通了一次电话。甚至家长跟一起吃饭的教师还没见过面,校内却传言家长殴打有关教师。

刘父质疑:“孩子死亡后的第二天,学校才通知我们过来。孩子出事后第一时间,学校为什么不马上通知我们,为什么要拖延一天才通知?这一天他们干了什么?”

刘父表示:“深更半夜,谁让你们老师带着孩子出去“吃饭”的?最关键的是,在吃饭的过程中,那些老师有没有让她喝酒?如果有,一个女孩,涉世不深,他们让她喝那么多酒有什么企图?如果没有喝酒,那么一个清醒的人怎么就坠楼了?是不是吃饭的过程中他们对孩子做了什么?孩子是逃走掉下去摔死的,还是故意有人把她推下去 的?……这一些列的问题都需要求实学院给个解释!”

据报导,青岛当地新闻媒体的报导说刘晓傲他们喝了40多瓶啤酒。而刘晓傲的父亲则对当地的报导不予认可,认为当地的媒体受到了青岛求实学院的误导。

校党委书记:别没事找事
利益驱使 强制招生

据报导,该校党委书记徐键忠这样训斥电话的采访记者:“你个小小商报的记者,你不去报导商业行为,报导这个干什么?和你们有什么关系?你们是公安报?!别没事找事!”

一位知情人透漏:“其实空乘专业对求实学院来说,就是个骗人的幌子,这个专业毕业的学生根本就不会被哪一家航空公司招去当空姐,就因为求实学院离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比较近,所以学校就想出了一个‘空乘’专业,实际只是个噱头。”

报导中说,今年8月,该校已经给教师下达了2013年的招生任务,所有老师要交最低4000元的招生“诚信保证金”,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不予返还。

“他们整天琢磨的是怎么招生,怎么骗人,怎么骗到更多的钱。”这是在校学生眼中母校的形象。

而私立学校老师的评语则是:“求实学院,其实就是打着教书育人的幌子在做生意罢了,只要能挣钱,他们是什么都干,什么都敢许诺,什么专业都敢开,哪怕没有资质也要开热门的专业,校长就是个商人。”

死亡事件非个案

据报导,去年7月28日,该校28岁女教师小宋,被发现全身赤裸地漂在校园的水塘里。经过尸检发现,小宋在生前曾经受到过性侵。

去年11月24日,该校一名学生干部跳楼死亡。记者了解到,死者平时为人很好,未与同学发生过矛盾。

此前,该校还发生过其他的学生死亡事件。

网友痛心求真相

网友对晓傲的死深表痛心,纷纷对事件真相表示质疑,并要求查明真相!

刘畅Shin :喝醉酒的是谁?为谁喝醉?谁让她喝醉?——怎么可能无缘无故坠楼?初步猜测是老师对学生有不轨举动,然后女生慌乱之中坠楼的!同行的5个女生,肯定知道真相,但是迫于压力不会开口,但是你们注定一辈子愧疚!同喝的6个老师,白天是教授,晚上是禽兽?我看是!

给你点闫色看看:最近类似事情似乎很多,在校学生不能因为是自己学校老师就放松警惕,毕竟披着狼皮的羊还是很多。

红樱桃香椿芽:现在的大学,不但行政化官僚化,培养不出来创新的人才,挑灯苦读考上了花费父母血汗钱入学了毕业了还不好找就业门路了,其间弄不好成了陪吃还可能连命都能丧掉。曾经心中的梦想-上大学,现在成了失望。

金寨新闻网:查出真相,声张正义。

有评论说,人们把学校喻为“象牙塔”,是因为学校是知识人集中的地方,应该比校园外的世界单纯一点,纯净一点,但是,我们的高校离“象牙塔”越来越远,已经变成了一个名利场,甚至有点像屠宰场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