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启发 导演变身导览员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社区广角镜(267)真善忍国际美展,目前正在高雄市立图书馆总馆展出。10号揭幕式中,电影导演吴勇德第三次担任导览解说,为参观民众介绍每幅画作背后的真实故事﹔是什么原因吴导演会成为真善忍美展的导览员呢?请看报导。

企业公司董事长李荣裕:“经由他的介绍,我对这个画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另外对心灵上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他,留美硕士吴勇德,历任大学讲师、电影导演、记录片制作人,还曾经得到过金穗奖的肯定,主动在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中,义务担任导览解说人。

电影导演吴勇德:“我看到这一批真善忍美展的画作,由于它们背后都有很好的内涵,很深的内涵跟故事,我觉得在这边可以找到一些,现代艺术中比较缺乏的东西。”

高雄市美术推广协会理事长蓝黄玉凤:“很高兴听到吴教授这么详细,一一清楚的跟所有来参观的来宾介绍,我想会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法轮功成员受迫害。”

今年高雄第三场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精选15位信仰“真善忍”修炼人的作品,他们将亲身经历、修炼后对生命的领悟,用艺术形式向人们展示。

前高师大美术系教师吴勇德:“这会让我想起以前在学艺术史的时候,文艺复兴时期,当时那些画家画一些对于神的赞扬的画作,这是在近代艺术里面,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的。”

粉彩画艺术家洪秀敏:“这一次的画展都表现得相当丰富,可以说是非常有水准的画展。”

包括获得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得奖作品,共展出45幅正统写实画作,在人物特写的表现上尤其出色,特别是作品“为你而来”,画作中小女孩充满慈悲温暖的眼睛,将持续的向每一位观赏者传递正统写实油画的精神力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语舒、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