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几千民众抗议同性婚姻合法化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法国传统天主教徒18号在巴黎举行游行,抗议政府有意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计划。

这次由法国原教旨主义的天主教相关机构组织的游行,从法国家庭事务部一直游走到了法国国民议会。游行组织者表示,这项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法案扭曲了婚姻和血缘关系。他们认为婚姻不应该是关于爱情,而是关于家庭,由单一性别的夫妇领养的儿童,将失去正常的童年。

游行民众:“我们已经有了中性联盟(PACS-Gender Neutral Civil union),在这方面还有很多其他的法案。看来,政府正在试图破坏家庭和社会模式。我们的社会已经完全处于病态了,为什么还要继续破坏它呢?”

一天前,温和派天主教徒在法国各地也举行了抗议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游行。据活动主办方估计,有20万人参加,警方估计有7万人参加了游行。

法国国民议会将在明年一月审查同性婚姻的法律,预计将在2013年年中开始进行投票。这有可能会给同性恋伴侣领养儿童的权利,但将禁止使用辅助生育方法。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