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资格赛 中华队夺冠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8日电)中华队今天在WBC资格赛出战新西兰,4局打击爆发,单局灌进6分,终场以9比0击败纽西兰,拿下冠军,取得会内赛资格。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资格赛在新庄球场进入最后决赛,由赛前2战全胜的中华队以及败部冠军纽西兰交手;比赛原订下午2时开打,因天候不佳、场地湿滑,顺延到晚间7时才正式展开,不少球迷冒雨等候,终于等到甜美的胜利果实。

中华队今天派出旅日左投阳耀勋先发,他一登场就狂飙速球,最快球速达151公里;阳耀勋主投4局,只被敲出2安打,共投出5次三振。

郑凯文、曾仁和、林彦峰、陈鸿文接替上场投球,都没有让纽西兰打者越雷池一步,中华队5任投手联手完封。

中华队打线在第2局率先得分,林智胜安打上垒后,对方投手连续保送形成满垒;这时候林益全击出双杀打,跑者趁机回到本垒得分。

第4局林智胜再度率先击出安打,跑上二垒,点燃中华队攻势;纽西兰队投手控球不稳,单局出现5次保送、被敲4支安打,中华队共得6分。

7局中华队乘胜追击,追加2分,终场以压倒性的9比0大胜,夺下WBC资格赛冠军,闯进明年3月的会内赛。

比赛中出现一段意外插曲,中华队队长彭政闵5次上场打击,有2度遭到对手触身球击中,第2次速球直接击中头盔,纽西兰队投手因此被驱逐出场,引起现场球迷一阵鼓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