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毒工厂设市区 喷香水押臭味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5日电)刑事局今天说,宋男等两人将制毒工厂设桃园县龟山乡某大楼内,并以香水压过制毒臭味,警方掌握情资前往逮人,询后送办。

刑事局侦三队3组4月接获线报,在桃园地区有制毒工厂藏身民宅,随即与海巡署中部地区巡防局、台中市刑警大队、桃园县警局等单位组成专案小组。

专案小组查出,宋男因市场上安非他命货源短缺,为谋取暴利,计划大量制造安非他命牟利,没有化工背景的宋男和有制毒技术不法人士,共组犯罪集团。

警方表示,制毒主嫌宋男出门时都开朋友名下车辆,企图规避查缉,经长期跟监,发现宋男近期以新台币100万元代价,将制毒技术转移给桃园地区毒贩。

警方并掌握宋男以汽车载运制毒用的高压钢瓶,搬到桃园县龟山乡的某栋大楼内,为压低制毒异味,宋男企图喷洒大量香水降低臭味。

专案小组前往查缉时,邻居竟都没发现制毒工厂藏匿在自家旁。

警方今天见时机成熟前往搜索,逮捕宋男和张男,现场起出疑似安非他命成品和液态半成品、麻黄素、卤水等制毒原料,以及制毒用高压钢瓶、氢气钢瓶、瓷漏斗等制造工具。

警方询后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罪嫌将宋男等两人移送台中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将持续扩大侦办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