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资格赛 菲律宾胜泰国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新北市15日电)菲律宾棒球队今天在WBC资格赛首战,打击发挥,共敲12支安打,以8比2击败泰国队,下一场对手将是中华与纽西兰的胜队。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资格赛今天在新庄棒球场开打,中午11时30分的第1场赛事,由菲律宾泰国交手;旅美投手王建民的老战友戴蒙(Johnny Damon)代表泰国出赛,球迷争睹球星风采。

菲律宾队今天打击火力发挥,全场敲出12支安打,共用5任投手压制泰国打线,终场以8比2击败泰国队。中华队今天晚间6时30分将出战纽西兰,如果夺胜,将在16日与菲律宾交手。

菲律宾队总教练拉莫斯(Jim Ramos)在赛后表示,今天投手表现杰出,打击还可以更好,能够赢球很高兴;下一场比赛有可能对上中华队,拉莫斯说,“会要求选手做好基本动作,多得分”。

拉莫斯同时宣布,如果明天对上中华队,将派出左投手小川龙也先发;小川龙也效力于日本职棒中日龙队,因为母亲是菲律宾人,而获准征召,代表菲律宾出赛。

大联盟球星戴蒙今天4次上场打击,成为全场焦点,他获得1次四坏球保送,击出1支一垒安打,2次内野飞球接杀;戴蒙在赛后表示,棒球选手本来就不可能每一次都打安打。

戴蒙表示,今天的比赛对泰国队来说,是很好的经验学习,泰国的棒球要更好,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泰国队将在明天对上中华队与纽西兰之役的败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