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油弄错地址 加民宅须拆除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若霆多伦多14日专电)加拿大卑诗省(British Columbia)维多利亚市(Victoria)1家油公司,将300公升的暖炉用油送到错误地址,使得民宅地基遭到污染必须整个拆除。

菲力浦斯(Terry Phillips)最近才买下维多利亚市北边山尼奇镇(Saanich)的1栋住宅,并正在装修中。1家送暖气炉用油的公司,突然送来1卡车的暖炉用油,并径自将油灌进住宅的地下油库。由于菲力浦斯购买的住宅,地下油库已被拆除,因此暖气用油全部渗到地底。

菲力浦斯表示,他买下房子后,早已拆掉地下油库,改用电暖气,但油公司将送油地址弄错,仍将油灌入已无绝缘设备的地下油库。

300公升的暖气用油渗入地底后,污染了菲力浦斯家的庭院及地基。

专门清理油污染的海兹麦特管理公司(Hazmat Management)发言人罗杰斯(David Rogers)表示,由于暖气用油污染范围过大,菲力浦斯的房屋无法挽救,必须拆除。

罗杰斯表示,通常在污染不严重的情形下,工人会挖开地基,再用水泥稳固,但这次的污染情形太严重,地基附近还有1个旧油库,因此无法挽救,只能拆除重建。

拆除及重建的费用,都由油公司投保的保险公司负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