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意大利文化沙龙介绍翁布里亚-纳尔尼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被许多作家称为‘世界上最美丽花园’ 的翁布里亚位于意大利中部,是最有艺术气息的历史名城,由不同风光的中世纪小镇与古建筑群组成,由于早期并入罗马教皇的土地,自然与艺术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冲击,据说原始的魅力,与画布上4百年前的景色如出一辙,至今仍可感受昔日的辉煌瑰丽。

近日,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在纽约举办文化沙龙,有近40位旅游爱好者参加。

意大利国家旅游局驻纽约代表纽哲尼.麦雅尼:“纳尔尼是翁布里亚中心的一个美丽的小镇,和其他小镇一样有着丰富的历史古迹,她有美丽的夏天,明年7月纳尔尼和艺术学院将举办盛大的夏季音乐艺术节。”

纳尔尼市长特地来到纽约、问候居住在纽约的华人,希望华人有机会旅游翁布里亚,体验纳尔尼山水风光、艺术、古迹和那里特有的美味。

浓郁的葡萄酒、质朴的小镇风光,美味的黑色鳟鱼、修道院、隐居的圣人和古建筑,纳尔尼将在明年7月阳光灿烂的日子、举办盛大的夏季音乐艺术节。

意大利国家旅游局驻纽约代表纽哲尼.麦雅尼:“欢迎新唐人的电视观众旅游意大利、观光翁布里亚和纳尔尼。”

新唐人记者苏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