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首战纽西兰 王跃霖先发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新北市14日电)WBC资格赛即将开打,中华队首战纽西兰,推出旅美投手王跃霖先发,他说,上场就全力丢球,今天会多吃几颗奇异果。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资格赛将在15日于新庄棒球场开打,中华队今天最后练兵,全队上紧发条,准备迎接明天晚间6时30分的首战。

中华队先发投手王跃霖,本季效力于芝加哥小熊队小联盟1A,身兼先发、后援,最快球速达154公里。

王跃霖去年曾经在美国职棒MLB台湾赛登场,这次再度于大联盟规格的大赛先发,他坦言“投第一场当然有些压力,不过有了去年的经验,已经不会那么紧张”。

今天纽西兰队排在中华队前面练球,王跃霖观察对方打者,“身材都不错,打了很多高飞球”,不管对手怎么样,上了场就是全力丢球,不会担心用球数。

王跃霖表示,担任首战先发,并没有特别调整,维持平常的作息,经过前两周的热身赛,已经逐渐找回比赛的感觉。

纽西兰特产奇异果,王跃霖打趣地说,集训期间就每天有吃奇异果,一天吃个2、3颗,“今天晚间可能要多吃几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