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自认黑马 锁定中华队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新北市14日电)WBC资格赛即将开打,纽西兰队今天在新庄练球,总教练史基尔(Andy Skeels)自认球队是大黑马,将中华队当作头号对手。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资格赛将在15日开打,中华队将于晚间6时30分在新庄棒球场迎战纽西兰;今天中华队、纽西兰、菲律宾、泰国等参赛4队在新庄棒球场练球,进行最后备战。

被问到首战对中华队的先发投手,纽西兰总教练史基尔保密到家,他说:“晚间会跟教练团开会讨论,才会做决定”。经过记者追问,他才透露,有可能是右投手。

史基尔是美国职棒旧金山巨人队的小联盟打击教练,这次率领纽西兰队出征,经过10天的集训,与澳洲球队打了6场热身赛,史基尔说,全队状况调整良好。

“在美国时就听过台湾棒球的名声”,史基尔说,这次来到台湾,见到中华队练球,果然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

史基尔说,在小联盟执教时,也曾在比赛中遇过台湾选手,印象中台湾球员都很自律,“不辜负代表台湾的名声”。

明天首战就要面对中华队,史基尔说,纽西兰的整体排名虽然不高,不过球员都有坚毅、乐观的民族性,希望能够成为这次比赛的大黑马,而中华队则是头号对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