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首映会造势 双影帝即兴演出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电影《寒战》集合郭富城、梁家辉、刘德华三大影帝同台飙戏,演员阵容坚强。在电影首映会上,除了导演陆剑青、梁乐民外,影帝郭富城、梁家辉也出席为电影造势,而在现场两位影帝也来了一段即兴演出,一起来看看。

主持人:“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两位影帝,两位阿sir,郭富城、梁家辉!”

两位影帝一出场,引来粉丝们不断热情尖叫。

《寒战》是集合郭富城、梁家辉、刘德华三大影帝的警匪动作强片,片中刘德华饰演保安局长,郭富城及梁家辉则饰演香港警队的高级官员,演出警政高层斗权斗智的悬疑紧张。在记者会现场,郭富城及梁家辉两位影帝也应主持人曾宝仪的要求,来段即兴演出。

香港艺人梁家辉:“(预备action)你看寒战没有?”

香港艺人郭富城:“梁家辉先生,你为什么在寒战里面你可以演的那么好?”

香港艺人梁家辉:“因为我要演完了以后去看。”

影帝现场飙戏,果然张力十足。梁家辉话锋一转,却让郭富城不禁笑场。

香港艺人郭富城:“为什么买不到票?”

香港艺人梁家辉:“因为你,因为你的粉丝都是团票团购,把所有票都包了,我这一排就排到下个礼拜。”
拿郭富城超人气做文章,展现两位影帝的好交情。《寒战》在香港、大陆上映票房火红,在香港上映的首周末 票房更刷新今年香港华语片的开票记录。11月中旬《寒战》将在台上映,主办单位在现场准备了竹子,预祝《寒战》在台湾的票房能够势如破竹。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李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