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WBC 中华队全员到齐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新北市13日电)WBC资格赛将在15日开打,中华队今天在新庄练球,总教练谢长亨观察对手战力,菲律宾很有企图心,纽西兰Power不错。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资格赛将在15日开打,中华队将与纽西兰、泰国、菲律宾争夺进入会内赛的门票;今天是4队的正式练球日,中华队安排在晚间6时亮相。

Lamigo Monkeys桃猿赴韩国参加亚洲职棒大赛,12日深夜返国,国手林智胜、郭严文、詹智尧、林泓育等人今天回归中华队,另外,因订婚请假的强打林益全也归队,全队正式到齐。

中华队“大合体”,谢长亨在场边督军,他表示,经过上周的热身赛、古巴对抗赛,中华队现在已经提升到比赛状态,就等着首战到来。

打者轮番上阵练打击,“草总”谢长亨特别提到,中华队阵中包括林益全、周思齐、张正伟、郑达鸿等左打状况都很好,也不怕左投。

至于正式比赛的先发阵容,谢长亨已有定见,在亚职赛打击杰出的林泓育可能排在指定打击,捕手交给高志纲,内野部分,一垒彭政闵或林益全,三垒陈镛基,二游则是桃猿队的搭档林智胜、郭严文。

左右外野将是周思齐、张建铭,至于中外野手部分,草总比较伤脑筋,张正伟在热身赛手感火烫,参加亚职赛的詹智尧也有不错的表现;谢长亨说,将在两人之中择一,让当天状况好的选手上场。

菲律宾、泰国、纽西兰队今天也展开正式练球,谢长亨观察,菲律宾队很有企图心,纽西兰则有几名打者力量不错,投手球速不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