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新口号 郭富城:你寒了没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3日电)港星郭富城今天表示,“寒战”已成香港警匪片新的里程碑,希望大家的见面问候语改成“你今天寒了没?”

港片“寒战”在香港与中国大陆都开出票房佳绩,导演陆剑青、梁乐民及男主角郭富城、梁家辉出席台北记者会,希望这部电影16日在台上映,也能获得观众支持卖出好票房。

郭富城、梁家辉表示,香港10年前有“无间道”,10年后有“寒战”,“寒战”是香港警匪片新的里程碑、新的指标,相信这部片会成为港片新经典。2012年以后大家谈到警匪动作片,一定会谈到“寒战”。

私交极佳、默契也好的郭富城及梁家辉还十指交扣,表示两人就像兄弟。郭富城更说,他从梁家辉身上学到很多。

梁家辉还在一旁小声提醒郭富城说,“你要说我是影帝中的影帝,神一样的演技”。郭富城也听话的重复一遍给媒体听,让梁家辉笑得很开心,梁家辉更直呼“我下个目标就是奥斯卡”。

今天记者会上,郭富城还秀出他们最新想出的口号。郭富城说,“寒战”现在是最火热、最潮的电影,大家见面时应该要说“你今天寒了没”。梁家辉立刻附和说“我还没寒”,郭富城也大声回说“快寒吧,没寒快寒吧”。

郭富城也对梁家辉说,“你都没说,我要听你说一遍”,怂恿梁家辉一起示范最新口号;梁家辉立刻用充满磁性的声音说,“你今天寒了没”。两人搞笑的对话,逗得现场媒体都笑翻了。

此外,郭富城近日被报导在马尔地夫向女友熊黛林求婚。他今天表示,那些都是虚构的,没有的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