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叙失踪美记者家属呼吁营救儿子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在叙利亚失踪,可能遭到囚禁的美国记者奥斯汀‧泰斯(Austin Tice)。他的父母,星期一(11月12日)召开记者会,呼吁各方协助营救儿子平安归来。

奥斯汀‧泰斯的父母马克和黛布拉.泰斯飞抵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希望与儿子更靠近,确保儿子平安归来。

(马克‧泰斯):“我们是记者奥斯汀‧泰斯的父母,他最后在叙利亚工作,我们从8月13日已失去连系。我们今天在这里呼吁获得有关奥斯汀的消息,他好吗?我们如何与他连系?以及,我们如何能让他回家?如果任何听到的人知道奥斯汀的消息,特别是我们怎样做可以带他回家,请与我们连系。”

在妻子的支持下,奥斯汀的父亲坚强的接着说下去。
(马克‧泰斯)“我们要求任何囚禁奥斯汀的人,请善待他,保护他的安全,尽快把他还给我们。”

31岁的奥斯汀‧泰斯是一名自由撰稿人,他的作品曾出现在“华盛顿邮报”,他是在今年8月在叙利亚失踪,从此音讯全无。美国国务院10月间表示,他们相信泰斯还活着,但是被叙利亚当局囚禁。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