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11月12日中国一分钟

达赖喇嘛冲绳呼吁中国彻查自焚案

正在日本访问的流亡西藏佛教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周一在日本冲绳县八重濑町召开记者会,反驳中共不断指责他煽动藏人自焚。

Wi-Fi干扰深圳地铁 急停已3起

从11月1日到7日,深圳地铁蛇口线、环中线在上下尖峰时间急停共3次,一直弄不清楚原因,直到9日,深圳地铁公司终于确认问题是因线路信号受到乘客使用的携带型3G无线路由器干扰所致。

陆拆迁利益 农民分不到1成

大陆不少群众上访事件起因于拆迁问题,中共18大报告为此提出“提高农民在土地增值收益中的分配比例”。陆媒报导,农民在拆迁中能拿到的补偿款,仅占土地 增值收益的5%至10%。

吓人 中学生地铁车厢内就地大便

中国广州网友日前在《微博》张贴照片,表示“在广州地铁三号线看到的一幕,大家没看错,那孩子在角落拉屎!他父亲淡定的站在旁边,看穿着家庭环境应该不差, 但家庭教育太薄弱,连憋屎都不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