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首富称“入党”老婆好找较靓 引人议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11号晚,中共十八大党代表、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回复大陆媒体记者的提问时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好处是,方便找对象、老婆比较漂亮﹔党员是个理想、上进的人。但有评论认为,共产党的党性就是奴性﹔就是搞特权来致富。

这位拥有资产500亿人民币的富商,拖了18年才加入中国共产党。当记者问梁稳根为什么这么积极入党时,梁稳根声称“党员是个理想、追求上进的人。而且男性党员,找对像方便些,漂亮一些。”

大陆网路作家荆楚则指出,共产党的党性就是奴性,谈不上理想和上进心。

网路作家荆楚:“稍微有良知的人都鄙视共产党,有一部分人看中的是,有了共产党党票这个牌子,就可升官发财。当然,他们获得了更多的资源,真正有素质的人,她不会喜欢共产党员这种奴性加兽性的。”

上一届党代会时有美国记者说梁稳根‘总有一天会移民美国’。梁则称“生1000次,都希望在中国﹔死1000次,都会是在中国”。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他在国外的环境下,他能积累这么多财产、暴富吗?因为他在中国能利用他特权的地位,利用中国的政治制度和市场经济的缺陷来发财、来致富。”

近年来,已有上万中共贪官逃往海外。胡润7月底的报告说,超过16%的中国富人已移民海外,44%的人准备离开。

另外,三一重工赴美建发电场,被控威胁美国安全。为此,梁稳根称,将起诉欧巴马。

新唐人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