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报头 传花公帑带小三出游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1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裴卓斯(David Petraeus)因婚外情曝光辞职。现又传出他在接获局长提名后,花公帑带外遇对象一游巴黎。

消息人士告诉Buzzfeed网站,裴卓斯2011年7月在政府出资下前往巴黎,同行的还有他个人传记作者,也就是“小三”布洛德威尔(Paula Broadwell)。

Buzzfeed也指出,裴卓斯的非官方公关里克斯(Tom Ricks)曾协助布洛德威尔找经纪人和书商,并助她替裴卓斯撰写的传记拿下6位数签约金。

不过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布洛德威尔不是唯一获得裴卓斯厚爱的传记作家。

裴卓斯第1位传记作者、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周刊记者罗宾逊(Linda Robinson),在出版“告诉我结局:裴卓斯将军与寻找撤伊之路”(Tell Me How This Ends: GeneralPetraeus and the Search for a Way Out of Iraq,暂译)一书后,旋即跳槽美军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Command),在裴卓斯底下做事。

布洛德威尔因为一再以电子邮件骚扰恐吓她怀疑是“小四”的女子,遭骚扰的女子非常害怕,因此在数月前向联邦调查局(FBI)寻求保护与追查。FBI的调查最终导致布洛德威尔与裴卓斯的婚外情曝光。(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