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如何认清当今中共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讯】中共现在正在召开十八大,这是中共最后一次分赃的大会,中共不可能再有十九大了。

中共十八明确提出,不走僵化封闭的老路,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就是不走文化大革命之路,不走现在西方的宪法民主之路。只走所谓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这个道路就是以马列毛主义为根子,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一切向钱看为目标的所谓中国特色的道路。其实就是一条黑道,一条死道。所实行的只是黑帮分赃主义。

在中共十八的报告中,尽管有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和反腐败的内容。但全都是用来欺骗民众的谎言,中共整体就是一个贪腐集团,反贪腐不反中共,就等于反毒品不反可卡因,不反鸦片一样,完全是欺世的谎言。中共体系内无官不贪,无论中国人民创造了多少财富,也都被它们贪走了,有中共在就不可能有民生可言,中国人民不可能在坚持中共的领导下得到富足。中共十八大的核心内容就是维护中共一党统治绝不动摇,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绝不动摇。

中共体制内派系林立,什么团派,江派,太子党,各种关系网,各种利益集团,为了争权夺利明争暗斗,互不相让,一方恨不得整死另外的一方。可是它们全都栓在中共这一根绳子上,它们无论怎么斗争,它们斗争的底线就是中共政权不能倒,在中共政权不倒的前提下,它们之间互相嘶咬,互不相让,在涉及到中共倒台的问题上它们就攻守同盟,团结一致。

例如:政治体制改革的底线就是不能开放党禁报禁,党禁报禁一开,中共就倒台,在人权问题上,不能公开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公开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共就倒台。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犯下滔天大罪,一旦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公开暴光,中共就倒台。

中共体制内可能也有些有良知的人,但是在良心与利益和权力面前他们一般都选择了利益和权力,个别有远见的一些人,可能想利用中共政权做些好事情, 可能会利用中共政权做一些有利于人民的事情,这些人中的这些人甚至认为,中共政权不能倒台,认为中国必须由中共来统治才能保持稳定,没有中共的领导中国就会乱,中国就会陷于动乱。其实这是对中共和中国认识不清所致,中国人民爱好和平,中国民众的主体是良民,现在欺负中国民众的就是中共集团及其帮凶,中共政权倒台了中国就稳定了,现在在中共的统治下,中国才是真正不稳定的,现在中国法制全无,黑帮当道,公平正义全无,各种天灾人祸不断,现在的中国才是真正的动乱之邦。相反解体了中共才能真正的稳定,中国人民才能真正的幸福。

中共已经不可能进行政治体制改革了,政治体制改革的核心就是结束中共一党专政,结束共产党在中国的领导地位,中共失去领导权,面临的就是倒台,马上就会被清算。

中共内斗的结果必然是越来越专政,越来越邪恶,因为中国人已经看清楚了中共邪恶的本性,中共已经欺骗不了中国人民了,中共要想在当今中国继续其统治,就只能靠进一步的谎言,进一步强制才能暂时维持。

十八大新领导班子,就要产生了,但也不会有大的作为,因为中国的一切问题就是中共政权问题,只有中共政权倒台,中国的其他问题才能解决。而新上来的领导班子的人,没有人能够站出来解体中共政权,中共新领导班子里的人没有有这个胆量和这个能力的人。他们内也许还会有有良心的人,那也只能在维护中共政权的前提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中共体系,已经完全失去自我更新、自我变革的能力了,中共体系已经完全堕落,完全腐化,完全邪恶,没有任何更新重组的希望了。

中共体系内的个体,有些还有良知的人,如果认清了中共邪恶本质,可以做脱离中共,揭露中共邪恶的事情,中共体系内部个别有良心的人在参与到揭露中共邪恶的群体中来的人,这些站出来反对中共的人,还是能获得新生的希望的。

由于中共内斗残酷无情,当中共内斗激烈到无法调和的时候,这个时候中共有可能因为内斗而倒台。

中共政权无论因为什么而倒台,因为什么形式而倒台,中共快要倒台了这是必然的,但是无论如何,没有脱离中共的中共死党,一定会遭到清算,人不清算它们,天也要清算这些罪人。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