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中枪少女 感谢全球关心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中央社伦敦9日法新电)巴基斯坦15岁少女尤沙夫赛(Malala Yousafzai)1个月前遭到塔利班组织(Taliban)枪击,目前在英国接受治疗,她今天透过父亲发表声明,感谢全球各地的支持者。

尤沙夫赛的父亲萧丁(Ziauddin)在声明中表示:“她希望我告诉大家,她很感激也很惊讶,世界各地的男女老少都这么关心她的健康。”

尤沙夫赛目前在伯明罕(Birmingham)的伊丽莎白女王医院(Queen Elizabeth Hospital)接受治疗。医院今天代萧丁发表这份声明。

萧丁在声明中说:“世界各地不同阶级、肤色和宗教人们的祝福,令我们深深感动。”

萧丁也说:“我非常感谢所有爱好和平的祝福者,他们严词谴责针对尤沙夫赛的暗杀行动,为她的健康祈祷,并支持和平、教育、思想及言论自由等伟大目标。”

在院方今天公开的照片中,可见尤沙夫赛坐着看书,或仔细阅读祝福卡片。(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