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来袭 美东灾情雪上加霜

【新唐人2012年11月09日讯】刚刚经受桑迪摧残,正在重建家园的美东地区,在星期四又遭受一场冬季风暴的袭击。大雪、暴雨、狂风,使得上万民众再度断电,东北部1千多架航班被取消,纽约地区的通勤列车也再次停运。

据称,这场冬季风暴已造成南北卡罗莱纳到纽约30万户家庭和企业停电,目前已有约25万人恢复电力。

纽约和新泽西的公共设施公司称,自桑迪袭击到现在,共有66.2万民众遭受停电,其中不少人刚刚恢复电力,却再次被断电。

包括纽约、费城、波士顿等机场在内,已经有超过1300个航班被取消。纽约刚刚恢复的长岛铁道恢复运营不久,再次被迫停开。

在纽约皇后区“微风点”,刺骨的寒冷、强风以及雨雪,让已经饱受桑迪飓风折磨的灾民们处境雪上加霜。

乔安妮.凯恩:“很冷,我们没有电,没有燃气可用。”“这场雪增加了地下室的水流量,不过,我不得不说,我还比大多数人幸运一些。”

居民雷蒙德.亨德利说,他感到很幸运,他家的房子保住了。而他的社区中很多人失去了他们所拥有的一切。

亨德利:“至少我们还有一个地方可去,有一个可以回的家。他们什么都没有了。我没有问题,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会度过的。”

纽约市官员敦促房屋已被桑迪带来的洪水淹没的人们,搬到朋友或亲戚家中,或者去该市避难所。纽约市也向断电断暖气的居民们分发了加热器和毛毯,并向那些需要一个暖和地方睡觉的人们开放了避难所。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也敦促,沿海地势较低地区的居民尽快撤离,并注意防范海水倒灌。

美国气象预报称,这场提前到来的冬季风暴将带来大量寒冷的冰雨,在海岸的强风可以达到每小时97公里,并将给内陆带来超记录的湿雪。预计纽约、新泽西一直到北部的康涅狄格,会有17厘米的降雪。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