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政60载 中共历届领导人血债斑斑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共产党在中国大陆执政六十年,期间,至少杀害了八千万中华同胞。中共历届的最高领导人可谓是双手沾满鲜血。请看报导。

红祸六十载,冤魂八千万。中共历届最高领导人在位期间,制造了数字惊人的非正常死亡事件,血债累累。

自1949年中共篡政至今60余年,8千万人死于中共的暴政和虐杀,美国国家地理杂志2006年刊登的独裁政权国家大屠杀死亡人数图表显示,毛泽东时代的“大跃进”,非正常死亡人数高达3千万人。

发生在60年代末期,持续10年之久的文化大革命,在中国造成的死亡人数一直被中共掩盖,流传广泛的数字是中共元帅叶剑英提到的两千万人死亡,一亿多人受到迫害牵连。

1981年中共成立计划生育委员会,以极端强制的措施禁止超生。在农村,当时可见到“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的标语,在这些充满杀气的宣传中,至少有四千万胎儿或刚出生的婴儿,被中共政权直接杀死。

80年代末,接替了毛泽东政权的邓小平,下令军队动用坦克机枪,在北京武装屠杀诉求反腐败的学生和北京市民,制造了震惊世界的六四天安门屠城事件,至今死亡人数也成谜,民间计算大约是三千人被杀害。

90年代末,被邓小平钦点接班的江泽民,投入了四分之一的国家财力,对7千万坚持真善忍的法轮功信仰群体进行了残酷的镇压和迫害,甚至发生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的暴行,令人发指,而且到现在,镇压都还在进行着。

第五届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上任,是否有魄力和决心结束中共暴政,各界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白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