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八大曝光香港地下党组织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讯】在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夕,中共香港工委今年首次成为独立选举单位,选出16名香港的中国共产党代表,有分析认为,这说明此前隐秘的中共地下党组织首次公开在香港暴露,公然破坏香港一国两制。

中共一直未有公开香港党员身份和选举方式,香港“地下党员”身份成谜。今届首次公开港澳工作委员会,香港时事评论员武宜三指出,实际上港澳工委一直存在,现在是慢慢浮出水面。

香港时事评论员武宜三:“港澳工委确实是长期存在的,就是共产党在香港地下的指挥部,在这里搞所谓统战,所谓控制,对香港进行渗透,作香港政府的太上皇,是不是想逐渐地改变这种地下状态,让共产党这个组织浮出水面。”

他批评这是对一国两制的公然破坏。

香港时事评论员武宜三:“显然这是破坏一国两制,香港是实行资本主义制度,不需要共产党领导,但是现在他们什么事情都要插一手,连海难都要高调亮相,完全是破坏中英联合声明和香港基本法。”

据了解,香港的十八大党代表共有16人,除6名中联办官员外,其他大部分来自驻港中资机构,而有两人来自工会系统,但身份一直没有公开。

香港时事评论员武宜三:“谁是代表,谁是共产党员,完全可以公开的,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我对共产党员这种见不得人的事情,非常反感。”

前中共地下党员梁慕娴,曾公开指控现任特首梁振英是地下党员,须遵从其背后领导党工委书记的决定,因此党工委书记才是香港真正的管治人。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