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乐会网友 出游遭弃败兴归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7日电)14岁廖姓少女到嘉义市会网友,2人出游3天后,男网友却借机“尿遁”,弃之不顾。少女因盘缠用尽而苦恼,幸赖警方解围。

嘉义警方今天表示,廖姓少女日前深夜因逗留网咖,面带愁容,好像心事重重,警方临检追问,才知道廖女因被男网友弃之不顾而烦恼。

警方指出,家住彰化的廖姓少女,目前就读国中二年级,平日沉迷网路交游,在交友网站认识住在嘉义市的陈姓男子,2人以异姓兄妹相称。

经过1个多月的网路绵密互动,2人情感加温,于是相约见面;廖女满怀兴奋,从彰化搭火车南下嘉义会男网友。

不料,在与“干哥哥”出游3天后,陈姓男网友竟以上厕所为由,将她弃之不顾。

由于廖女身无盘缠,加上感情受创、人生地不熟,只好留连网咖,希望透过交友网站联系男网友前来接她,但男网友却一直没有回应。

警方得知廖女已多餐未进食,于是提供热食供她充饥,并联系社工介入辅导,且通知家长带回。

警方表示,网路交友已成为结识异性的平台,但因对方来历不明,容易造成有心人士借此管道骗财骗色,尤其情窦初开的少女,务必要谨慎择友,千万不要成为网路交游的受害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