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拟以Skype整合MSN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6日)微软去年斥资85亿美元收购语音通讯平台Skype后,近期有意以Skype取代即时通(MSN)功能。据可靠消息,微软全球总部会于今天稍晚(美国时间6日)发布这项讯息。

据美国科技部落格TheVerge报导,微软已准备停止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客户端服务,转而支援Skype。过去几个月,微软已慢慢将Windows Live Messenger转移成Skype后端平台,Windows Live Messenger服务将在未来数月停止,并整合到Skype。

目前Skype用户已经超过2.8亿人,许多人利用Skype进行语音通话,而Skype近期除了推出Windows 8版本,也推Skype 6.0版本,在市场受到不少好评;不过微软决定舍MSN转向Skype,还是让不少习惯使用MSN的用户面临不方便。

业界人士指出,台湾Skype用户在亚洲区算高,排名数一数二,或许转换障碍会比其他地区更少、适应得更快一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