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重机车亮相 印尼粉丝很嗨(视频)

【新唐人2012年11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雅加达4日专电)“2012雅加达机车展览会”热闹登场,从价格破百万台币的重机、全球限量的经典车款,到利用机车零件打造的科幻电影角色“异形”,各种梦幻车款尽出,让车迷热血沸腾。

“2012雅加达机车展览会”(Jakarta Motor Cycle Show 2012)在雅加达国际会议中心一连展出4天。来自全球20多家知名机车大厂精锐车款尽出,像是BMW的R 1200 GS Adventure、F800 GS,流线型的跑车造型和鲜明的配色,吸引许多民众猛按快门。

美国老字号重机厂牌“胜利”(Victory)也出现在车展中。重机车款Arlen Ness Vision全印尼只有4辆,在展览会以5.95亿印尼盾(约新台币186万元)售出,成为这次展览中最高价售出的重机车款。

印尼车迷下手毫不手软,另一辆价格高达约新台币153万元的重机车款Victory Vision Tour也在展示会中获买家青睐。

此外,展场中也陈列西班牙籍的世界冠军车手罗伦索(Jorge Lorenzo)的蜡像和他在比赛中骑乘的机车,吸引民众驻足浏览。

除了许多重机吸睛外,这次展览中最特别的地方是参展厂商展出一座由机车零组件打造的“异形”,大小尺寸、相似度和与好莱坞电影中如出一辙,让许多民众大感新奇,争相与这座“异形”合影。

参展的“胜利”公司经理贝格斯(Bagus Sandy)受访表示,这座“异形”是由2500个机车零件打造而成,斥资约5亿印尼盾(约新台币156万元),这座由机车零件做成的“异形”,全世界只有在印尼才看得到。

拥有5辆机车的参观民众阿贡(Agung Putu Mahardhita)受访表示,他最喜欢的就是BMW的F800 GS,真的很想买一辆回家,因为这是他梦想中的机车,不过由于价格昂贵,恐怕还要再等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