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周末 奥巴马罗姆尼冲刺摇摆州

【新唐人2012年11月4日讯】距离总统大选选举日还有三天,两位候选人不约而同地选择在选前最后的周末前往重要的摇摆州,为争取选票进行最后的冲刺。

周六上午,罗姆尼在新罕布希尔州开始了忙碌的周末冲刺行程。罗姆尼在演说中鼓励支持者们在选举日前拜访他们的邻居朋友,说服他们把票投给自己。

罗姆尼还在周六拜访了爱荷华和科罗拉多,并将在周日前往宾夕法尼亚。在前几次大选中被民主党赢下的宾州是罗姆尼此次的工作重点,除了罗姆尼本人,瑞安也从周六开始在宾州开战助选活动。如能拿下宾州,罗姆尼将有希望在输掉俄亥俄的情况下取胜。不过民调显示,欧巴马在该州的支持率仍然领先罗姆尼。

另一方面,奥巴马的周末行程也十分紧张。他在周六早晨参加完飓风桑迪的灾后应急会议后,将从俄亥俄开始,在一天之内分别前往爱荷华、维吉尼亚和威斯康星出席活动。

最新的全国民调显示,奥巴马的支持率仅比罗姆尼高不到1个百分点。在重要的摇摆州上,奥巴马在俄亥俄和威斯康星领先,而罗姆尼则在维吉尼亚和佛罗里达占有优势。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