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市民会鼓励公民参与大选投票

【新唐人2012年11月4日讯】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德州休斯顿近日举办了一个特殊的活动。这次活动目的并非助选,而是针对“为何要参与投票”进行讨论。

随着美国总统大选选情日益白热化,地社区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选举活动。休斯顿也在社区学院举办了“Come Vote”讨论会。

这次独特的市民会由多家非营利组织举办,希望当地居民与政要及媒体互动,在民主的平台上行使作为公民的权力和义务。

妇女健康教育机构总裁唐娜.慕斯:“(这次活动)告诉大家为何要投票?是什么驱使你去投票箱?在这个自由的国度,我们应对充份利用投票这种方式,把握未来。”

德州国会议员希拉•杰克逊•李也到场演讲。她赞扬华裔群体在美国社会经济和文化方面的贡献功不可没,并鼓励更多华裔公民通过投票行使自己的公民权。她还强调将会持续关注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的人权状况。

国会议员希拉•杰克逊•李:“作为人权委员会成员,我非常希望美国的华裔社区知晓我们在人权立场上是他们的亲密朋友。”

就最近100多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要求公布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希拉•杰克逊•李表示将敦促国务院对此作出回应。

国会议员希拉•杰克逊•李:“我和同僚们都将确保人们被公正对待,也会敦促国务院和相关机构对民众和国会的质询作出回应。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