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区燃油紧张 加油站连夜排起长龙

【新唐人2012年11月4日讯】11月3日(星期六),大纽约地区的燃油供给持续紧张。斯坦顿岛的一些居民,连夜排队等候加油,有人在寒冷的天气中等待了28个小时。

纽约市的居民在汽车中过夜,等待加满一缸汽油。星期六,汽油的储存继续下滑,许多加油站的库存都已经耗尽。

在斯坦顿岛,排队加油的车辆绵延了好几英里,一些顾客等候了28个小时。

斯坦顿岛的居民麦克雷恩在汽车里度过了寒冷的夜晚。他说,我马上就没油了,我必须等在这,直到排到那里。如果我的油用光了,我希望有人能帮我推一下。

另一位当地居民说,他从前一天的傍晚6点开始,等待了14个小时。而这位女士则已经等待了28小时。

现在政府已经采取行动,以缓解燃油紧张,包括动用战略储备,购买数百万加仑燃油运往灾区,本周末估计将有2800万加仑燃油运往灾区。

星期六,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参与救灾的政府官员,打破官僚主义的束缚,尽快帮助灾区恢复正常。

距离美国总统大选还有4天,这次的灾难给奥巴马带来了新的挑战。政府能否尽快应对危机,将直接影响到选民的支持率。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10人丧生,数以百万计的居民没有电力,许多社区遭到洪水的摧毁。

斯坦顿岛的东岸是飓风桑迪破坏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这里许多地区还没有电力。

在海边居住的穆加尔,只能用蜡烛烧茶和咖啡。邻居桑彻斯是一名单身母亲,她在飓风来袭之前和两名女儿离开海边。等她返回家中,一层楼已经完全遭到水淹。

她表示现在还没有收到保险公司的答复,不知何时才能恢复正常生活。

星期六凌晨,曼哈顿下城终于来电,使这片停电多日的大都市重新有了生机。

纽约地铁系统已经有80%恢复运作,预期本周末将有更多线路通车。

世贸中心纪念塔施工地址遭到水淹,但现在积水已经被抽走。

新唐人记者陆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