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穿礼服亮相 强调无炒作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3日专电)大马羽毛球一哥李宗伟及黄妙珠昨天在婚礼倒数一周时,以婚纱礼服甜蜜亮相,除了透露婚礼细节外,并表示印尼球王陶菲克(Taufik Hidayat)将出席。

尽管在婚礼前举行6次记者会,被大马媒体指责疑似炒作,但这对新人的喜悦并未受影响,在昨天举行的记者会上不时交头接耳,互动亲密,还频频挥手向台下来宾示意。

李宗伟在记者会上坦言心情非常紧张,由于距离婚宴只剩一个星期,因此他会专注处理人生大事,不会理会其他流言蜚语。

他透露,除了婚纱店赞助约85万令吉(约新台币800万元)礼服、场地布置与拍摄工作外,其余花费是自掏腰包,他强调,并没有透过婚宴趁机赚钱。

据悉,新娘所穿米色晚礼服要价逾3万令吉,新郎黑礼服则要价约1万令吉,至于鞋子则是设计师特别从巴黎带回来,高跟鞋与男性绣鞋价值各达1万5000和7000令吉。

同时,李宗伟透露由于喜欢“6”,届时伴郎及伴娘会各有6人,其中大马双打名将古健杰与陈文宏都会以伴郎身份出席婚礼。

询及“羽坛四大天王”是否会出席婚礼,他表示林丹因为要参加中国羽毛球联赛确定不出席,丹麦名将加德(Peter Hoeg Gade)尚未回复,不过陶菲克已表示将携家人出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