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佛州支持率 奥巴马仍领先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日法新电)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等机构最新公布的民调指出,总统欧巴马在俄亥俄州和佛里达州关键战区的支持率,仍继续领先共和党对手罗姆尼。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华尔街日报/马瑞斯特舆论研究所(NBC News/Wall Street Journal/Marist)公布的民调结果指出,距6日投票仅剩3天,在俄亥俄州可能投票选民中,欧巴马支持率51%,罗姆尼45%,欧巴马领先罗姆尼6个百分点。

在佛罗里达州可能投票选民中,欧巴马支持率为49%,罗姆尼为47%。

是否能拿下这2州将是6日谁夺白宫大位的关键,俄州拥有18张选举人票,佛罗里达州有29张。

候选人必须获得至少270张选举人票才能当选。

NBC/华尔街日报/马瑞斯特所作佛州民调,误差正负2.5个百分点,俄州的民调抽样误差为正负3.1个百分点。(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