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新专辑照 爆涉嫌抄袭

【新唐人2012年11月02日讯】(中央社台北2日电)南韩女子团体“少女时代”日前公布第2张日语专辑造型宣传照片,但却被人质疑有几张照片涉嫌抄袭美国某航空公司的宣传海报。

南韩媒体今天报导,少女时代新专辑的宣传照中,有1张为各成员穿着橘色空姐制服、一字排开站在飞机登机阶梯上露出修长美腿,但却被人指称这是抄袭1971年美国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的宣传海报。

西南航空的宣传海报中,几名空姐也是身着橘色制服,与少女时代所站的姿势也相当类似。

而少女时代另外1张宣传照也颇具争议,照片中少女时代各成员穿着桃红色空姐制服,或站或坐在机翼上,也被质疑抄袭美国太平洋西南航空(Pacific Southwest Airlines,PSA)1962年的宣传海报。

照片引起网友议论纷纷,有人表示,“应该只是参考吧”;也有人戏称“真是完美的剽窃”。

相关文章
评论